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芦鹤  
没啥说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王立军为什么不能有病? 2012-02-09 01:57:46

从目前网上对于王立军事件的评论看,很少有人相信重庆市的王立军“休假式治疗”源于他“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的说法。我的问题是,王立军为什么不能有病?最复杂的问题,往往有最简单的答案。

很多人都把王立军与薄熙来联系在一起。这没错,因为他们是命运共同体。如果薄熙来想入常,必以打黑为政治资本;拿下王立军,等于否定打黑,这不符合逻辑。

如果重庆打黑暗藏逼供信等诸多违法行为,薄熙来想以整治王立军而脱身,这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是个人都知道,打黑唱红的始作俑者是薄熙来,网上流传的以所谓的兔死狗烹来形容目前的王立军事件,也是不成立的。

至于说王立军因贪腐而去美领馆试图逃避,更为可笑。国际刑警及美中联手打击贪腐逃犯的比比事例,身为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岂能不清楚?还有一种看法,说是王立军为避免受到薄熙来的杀身,去美领馆『举报』薄熙来的问题,对此,我只能说是太没有常识。

王立军问题的核心在于,为什么要去美领馆?我们先看看美国方面怎么说。

洛杉矶时报:Richard Buanguan, a spokesman for the U.S. Embassy in Beijing, said Wednesday, "As a matter of policy we never comment on reported requests for asylum." Buanguan said that at no time was the consulate in Chengdu under threat.

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Victoria Nuland 在2月8日答记者问(摘自国务院网站8日新闻简报):

QUESTION: I’ve got one on another subject --

MS. NULAND: Please, yes.

QUESTION: -- specifically these reports coming out of China that a deputy mayor of Chongqing had sought refuge at the consulate in Chengdu and that there had been an unexpected increase in security personnel around the consulate for a while. What can you tell us about any of this?

MS. NULAND: Well, I think you’re referring to reports about the vice mayor of Chongqing – right – City. So his name is Wang Lijun. Wang Lijun did request a meeting at the U.S. Consulate General in Chengdu earlier this week in his capacity as vice mayor. 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our folks met with him, he did visit the consulate and he later left the consulate of his own volition. So – and obviously, we don’t talk about issues having to do with refugee status, asylum, et cetera.

QUESTION: Okay. But – so can you tell us exactly when that meeting took place?

MS. NULAND: I believe – we’re here on Wednesday – I believe it was Monday, but if that is not right,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QUESTION: Do you have any information about what – have you had any subsequent contact with him? Because there’s some questions about his whereabouts.

MS. NULAND: Yeah. To my knowledge, we have not.

QUESTION: And aside from any possible thing that you couldn’t talk about on asylum can you tell us what he did talk about there? What was the purpose of this meeting?

MS. NULAND: Frankly, I don’t have anything at the moment on the substance of the meeting.

QUESTION: Can you say why you said he used – why you used the term, “he left the consulate of his – on his own volition”?

MS. NULAND: Well again, there has been some reporting to indicate that that might not have been the case, but it was the case.

QUESTION: Okay. The reporting being that he had been forced to leave or that had been dragged out, or --

MS. NULAND: There’s been unusual reporting about all of this. So just to reaffirm for you, that he walked out, it was his choice.

Okay. Jill.

QUESTION: Can we talk about --

QUESTION: Other subject?

MS. NULAND: Yeah. Please.

QUESTION: Syria?

由上可以确定如下的问题:

1 王立军去过成都美国领事馆

2 王立军去美领馆是事先安排的日程

3 因为王立军是重庆副市长,去美领馆是其职务所具有的能力。

4 王立军没有谈政治庇护。

5 王立军自行离开美领馆。

在中国官方没有就王立军事件更详细的说法之前或是没有王立军本人的说法之前,我们只能详细美国国务院的说法,并依此为相对可靠的依据就王立军事件进行分析。

必须要说明的一个问题,申请政治庇护,是民运或法轮功获得在美国合法身份的主要手段,而网络上传出的王立军去美领馆申请政治庇护的说法,与民运和法轮功的思路是一致的。王立军有天大的问题,也不会蠢到自掘坟墓的程度。

那么,王立军去美领馆究竟干什么?

首先,作为副市长,去美领馆谈谈放宽重庆赴美签证的事,完全是有可能的。特别是,或许为某个访美团组或某人未获签证而与美方商洽,也是有可能的。

其次,作为刚刚卸任的公安局长,与美方交待相关涉及美国的案件背景,也是有可能的,或许牵涉到两国的机密或是第3国,因此不便透入详情。

第三,也是网络所猜测的,是为个人的前途或是出路去领事馆,试图与美方达成某种协议或共识,以为作为自保的后路。而前往美领馆的一个驱动理由,或是忧郁症导致的害怕所致。

王立军是中国公安部目前存活的几个一级英模之一,据说身体负伤20多处,网络上曾有其妻儿被仇家杀死后扒皮的传言。重庆打黑后,王立军得罪的仇家更多,而且多了一个强大的仇家,这就是薄熙来的政敌。王立军所面临的压力,是可以想见的。

王立军确实有病了,应该是一个合理的选项。我估计,中国政府最终的说辞,也会是如此,也只能如此。

至于薄熙来的政治命运,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习近平访美的队伍中,就有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你说习近平是如何看重庆的工作?

与中国的任何网络事件一样,王立军事件很快就会过去。在18大之前,党内出现再大的问题也会压住,何况王立军不过是一个区区副部级。

 

浏览(5566) (0) 评论(4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2-10 17:37:19
哈哈,汤阉这鸟人TNND躲那去了?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2-02-10 17:30:24
芦少居然看走眼了?太着急了?别成斗鸡眼。
确实有人连基本常识和推理能力都没有了。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10 14:33:31
小安子,

呵呵,昨天被你舔得太干净,怕今天便秘,还好,不用两天,今天就让疯狗吃个饱吧。

汤 安呢,你不来,我拉不出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2-10 09:44:38
老兄:

借宝地发个新闻:汤安原来大学教授:)

没想到吧,据说他把自己的学生给拉来捧自己的场了。不会又是装睿的叫兽吧?


哈哈哈哈。

========


作者:小思 留言时间:2012-02-10 02:46:50

汤 安教授写得好。我也更喜欢重庆模式一些。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10 14:22:53
小思好,

非常欢迎你!你是有才干的朋友,请直接称呼我汤安。网上只有朋友没有专家,没有什么新老,什么资格,有的只是正确与错误的文章。…………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2-10 15:13:54

什么,什么?

汤疯人啥时成叫兽的? 是不是在兽医馆里被王病人摔死的时候惨叫一声的兽类的叫兽?


哈哈哈哈。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2-10 15:16:58

汤病人真是跟王病人有得一拼呀!

听人说汤病人被王病人活活给摔死了。是在同一家疯狗医院,你说是不是这样?


噢,对了,汤病人死了。是记不起以前后事情的喽。

不过,这叫兽的称号倒是跟疯狗的惨叫是一个出处的。这个也是没话好说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2-10 08:59:04
芦老兄:

这就是你的不对。明明知道老兄你自己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得经,还跑出来吓人。老兄你跟你芙蓉姐姐有一拼。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2-02-10 01:18:11
谢谢各位。

此文是根据当时有可靠来源的信息,谈一下个人对王立军一案的看法。我也希望博友们在谈论一些问题的时候,能够依据具有可靠来源的信息。当然,现在有可靠来源的信息多了不少。

西岸兄:

有病,是一种可能,也是符合逻辑的简单推论,有人不懂;也有人出于意识形态将其复杂化。你说的不错,有些人的知识和常识极度缺乏。


Haoqi:

欢迎来访。

在写本文之前,还没有王在领馆逗留一夜的消息。现在有了这样的消息,还是存在着有病的可能,而且可能性增加了。

另外,我想知道,我给谁“抡过来一顶"仇华"的大帽子”?

鄙5:

接受你的意见,我的英文水平确实有待提高。不过,一些华文媒体编译的水平居然间和我一样,这是很不应该的。比如下面的报道:

美國務院:王立軍有到領事館 沒談庇護

【聯合晚報╱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2012.02.09 02:50 pm

外傳中國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打黑大將王立軍,日前到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未果並被送到北京,美國國務院8日在華盛頓證實,王立軍本周一(6日)確實曾經前往成都的美國領事館。

王立軍原為重慶公安局長,職務2日調整為副市長,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昨天(8日)並主動發布新聞,表示王立軍目前身體嚴重不適,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療」。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紐蘭8日在華府主持例行記者會時,有記者向她求證,來自中國的傳聞指出,王立軍曾向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領事館四周的安全警衛也一度意外加強。

「沒有談及難民身分或是庇護問題」

紐蘭回答:「王立軍本周初曾以重慶副市長的身分,要求和成都領事館的人員會面。會議是預先排定,他確實去了領事館,事後也出於自己的意志離開。所以,顯然,我們沒有談及難民身分或是庇護之類的問題。」
紐蘭並且證實會談的時間是周一 (6日),但對記者詢問的會談目的和內容,則推稱不清楚。

「確是走出去的,且出於自己意志。」

記者並且問她,為何使用「出於自己的意志」離開領事館這樣的措詞,紐蘭答說,那是因為有些報導表示他不是在這種情況下離去,但並非實情。記者追問說,有報導指出他是被迫離開,甚至是被拖出去。紐蘭強調,這件事有很多不尋常的報導,但他確是走出去的,而且出於自己的選擇。

希望鄙5能拨冗前往该报给以英译汉的指导。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2-09 21:21:09
算了,这里也贴一次好了,实在是见不得老海黄们的无知。
对老海黄们的无知简直是无法忍受了,连一点基本的国际法都不知道。
假设王是避难,这种说法自封的右派们应该没有异议吧?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不论美国是否接受王的避难(比如什么这里的说法不给贪官政治避难一类的无知概念),第一件必要做的事情就是照会中国政府。这不是中国要求的,而是国际外事法要求的。因为王不是平民,而是政府官员,因此就可能掌握政府秘密。如果可以不通知当事国政府,那就存在情报机构绑架对方政府官员的可能,因此这个照会是必须的。
中国政府可以避免这个照会的内容公开,但美国政府绝对不会,而是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在京的西方媒体,表明美国政府遵从了国际法。这就避免了中国政府指控美国绑架中国官员的可能。这个概念和逻辑看得懂吗?
接着,中国政府就会派人进入领馆直接与王面谈。这也不是中国的规定,而是同一个国际外事法的规定,即避难者本人当面证明不是被绑架,而是自愿选择避难(包括放弃护照和签字等手续)。这是美国领馆从法律角度必须做的,如果如今的年龄是超过四张半的老帮菜了,很多人应该看过英法美合拍的冷战间谍片“蛇”,里面描述了全部政府官员政治避难的程序。
而这个内容美方是绝不会不公开的,否则也是有违法国际法的嫌疑。
那么如今你是否见到这些东西?
美国官方的声明里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声明王离开领馆是出于“自己的意愿”,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美国方面对王没有任何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就是说美方更像是急于把王给推走。
退一万步讲,美国不愿意给王政治避难,但上述的手续还是还要履行的,否则中国同样可以指控美国绑架中国官员,而且更有理由不是?而且王为了自保也是可以这样说,对不对?那么美方就要防止这种事发生,根据国际法公开就是最好的自卫。
对于不愿意给予政治避难权的情形,美国政府不能简单把人推出去,而是要送到第三国,然后死活归你自己,这是美国政府维护政治避难权的严肃性和有效性的必要程序(具体这个事情上怎么把人送出中国是另一回事)。
嫌我写的长,问题是简单了你看的懂吗?
简单讲,任何政府官员到另一个国家的事领馆申请保护,就自动启动国家之间的照会程序,而这种事是不可能保密的,因为保密就失去了照会的意义。
简直是,如今无知也是光荣了?

这件事情上反映的最多的,其实是这里的老海黄们的畸形的思维方式和心态。
你怎么就知道王去美国领馆是要求避难,或求救,而不是像五味NASA解释的那样是去威胁呢?
http://bbs.creaders.net/life/bbsviewer.php?trd_id=671897
这个说法看上去更合理,可以解释目前不论中美官方的一切说法,和关于装甲车“包围”美国领馆的现象。
人们因为压力大而产生抑郁症在美国不仅仅是医学常识,而是社会常识了。抑郁症造成paranoid的行为方式,比如或奥斯卡奖的“美丽的心灵”里的牛贝尔奖获得者John Nash的一生行为,具有受迫害狂或迫害狂心态是很常见的。
假如像NASA文中解释的那样,王去美国领馆是要求美方交出中国贪官的美国帐号,和间谍名单什么的,否则就动用警力扫平领馆。并不是太离谱的事,毕竟这厮是主管这一类事情的,假如他有抑郁症并爆发,即所谓的精神崩溃。
你可以说这也是没有被证明的,但你无法否认这不是一种可能,无穴不来风,否则重庆大街上为什么会有这个说法?
那么从美国领馆的角度看,这无疑是精神有问题的人,但此人并不是白丁,而是有可能动用警力的政府官员。那么要求中方增加领馆的外部保卫就是正常要求,而中方在事情没有完全弄清之前也不得不这样做,因为这是中国政府的义务,这就很好地解释了所谓装甲车包围领馆的现象。领馆是美国领土,中国政府是不可能用装甲车逼领馆交出什么人的,就是因为美国不是赞比亚,而是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不是可以用武力威胁能成功的。
如果认定此人精神有问题,美国领馆也不能直接把此人赶出去到大街上,因为必须对可能的病人负责,否则有可能陷入法律官司(至少有道德谴责的可能),何况是个政府高官,只能通知中方把人带走。而对于这种事情,根据中国或不论什么国家的政府程序,恐怕是不能什么小人物就可以做主去外国领土上把一个本国人带回来,而是要通过双方事先商定好的程序,就是必须通过外交部。而外交部必须经过中央和重庆地方批准和知晓,这都需要时间。在中方没有明确如何接受王之前,领馆不能把王赶出去,因为王可能是精神病人,领馆必须对此人的安全和可能的社会安全影响负责。
那么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王在使馆呆了不短的一段时间。
但假如王执意自己离开(也许经过领馆人员的劝说),领馆也不能阻挡,否则就是绑架中国官员的概念,也是外交事件,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官方的说法刻意声明王是基于“自己的意愿离开”的原因。因为“基于自己的意愿”是美国方面可以摆脱一切法律责任的关键。但必须对事情的细节保密,因为这属于保护病人隐私的性质,除非有法院的命令,即便在美国也必须保密。因此美国官方没有解释任何细节也就非常合理的现象。
因而目前看到的关于王的双方政府的说法,都是可以用NASA的文中的描述来解释的,并没有不合理的和不逻辑地方。
而是这里动辄什么避难,求助之类的说法没有任何直接甚至间接证据支持,真正是老帮菜们的臆想。
精神崩溃现象对于任何在强大精神压力下的人都可能发生,以王的位置和职责,发生这种事不是不可能,因为打黑等于是伤害不论黑道还是白道上很多人的利益,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不是一般人的,何况他还是个外来户,打地头蛇。中国官场上的人有很大的精神压力,不是不可以想象的。
如果真的是精神崩溃(比如几天前美国这里Demi Moore同样的问题),那么首页上关于有高级官员陪同去北京的事情也就可以解释,因为对于这类行为,唯一可以使其平静的方式是让其感到要求可以被满足(即便不是学临床心理学的,至少看过电影吧?美国影片关于这个的一把一把的,比如获奥斯卡奖的“美丽的心灵”),那么弄一个高级官员陪同就是这个性质,因为高官有权,可以满足人们的要求。弄几个医生反而可能更加刺激当事人,因为精神病是不认为自己是有精神病的。
而治疗这类疾病的方式在美国不过就是进rehab,比如目前Demi Moore,而rehab是什么?就是“休假养病”。
还有什么不懂的?
回到前面的第一句话,这件事反映的是老海黄们的畸形的思维方式。因为不论真相是什么,这种认为是避难求救的概念反映了绝对服从权威的思维方式,是天朝旧时文化的影响。
这个说法的出笼,不过就是基于perception,而形成这种perception的原因是中国政府的说法是靠不住的,因此必须反着听。
本质上是反权威的概念,但同时又是服从权威的心理,区别在于到底服从哪个权威。
美国官方并没有给出事情的细节,但海黄们竟然可以没有任何证据和逻辑地解释,这本身就是迷信权威的性质。
而不是自己根据已有的证据和常识来得出合乎逻辑的解释,甚至没有这种意愿,大脑是干什么用的?
这才是真正可悲之处。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2-09 17:25:42
起码教授老兄是不是赢奖赢出念头来了?

既然老兄出这个有奖竞猜,这个闹猛老穆我是一定要来轧的。

虽然我昨天下午还没听说过王立军这个名字,但托网络信息世界的福,到今天早上,我已经连老王的爷爷轧过几个姘头也了如指掌了。

这样吧,我先猜。

我猜老王是去美国领事馆问他们林彪到底是怎么死的。顺便去美国人的厕所办公。因为他听说美国领事馆里办公后,因为不喜欢中国文化,所以不用中国发明的【纸】擦屁股,用的是一个叫【鄙毛】的舌头。

我猜得准吗?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2-02-09 16:44:18
林彪死了,很多细节再过二,三十年也不会弄清楚。王立军没有死,根据贫道的经验,多则两,三年,少则两,三个月,真相就可以搞清楚。

建议万维网马上举行“有奖竞猜”活动。请各位大腕用一百个字左右来竞猜。离真相最近的得一等奖!发奖金,奖状,和奖品。今后优先上“导读
”。离真相最远的人得末等奖,给予记过处分,甚至开除万维网籍!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6:08:44
FOS平小流氓,

怎么,吓到要连跑两天啦?

SB不是吹嘘万维一贯不封你的流氓表演嘛,

怎么,我刚说了你再表演10贴,汤某保证这里会封你,

就吓到要逃两天才敢回来了?


Even I can't believe it.

^-^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5:51:36
示,

小安子--------

主打ID是汤()安。

告示内容是:

"凡平两天后为小安子提供新S,小安子骚安勿躁"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5:39:52
哈哈,

流氓肮脏又"勇敢"的凡某,等半天没见你发挥色才嘛? 怕到死了?

怎么不敢提你家那一圈的动物了? 不是还有只假勃倒么


你的胆量呢? 给动物们吃乐?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5:28:32
小安子还嫌以前给你留下的旧屎不好吃还是怎么的,不都是你想吃的嘛,呵呵。今天新鲜的被你吃干净乐乐,委屈你等我憋两天吧,神经病。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2-09 15:27:05
我认为老王尿急上厕所的可能性不小。

听说美国领事馆茅房很干净,天天有鄙毛老兄用舌头打扫。

另外凯子老兄说得也很有道理:“不管什么原因,中共的这个体制,不战自乱,光内斗就会致自己于死地,是肯定的。”

就好比台湾国会里和万维这些民主人士的互相内殴,民主体制下大家互揪头发互打耳光也是一把好手。

如果老共这个体制真要能“不战自乱”,你们也不用急着要起来推翻他了,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5:25:57
启,

寻胆小肮脏的民运

ID是凡平。

特征是:

"我凡平一个马甲暴粗骂流氓垃圾至今,没被封过一次"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5:23:45
流氓肮脏又"勇敢"的凡某,

怎么不敢露头乐????

Where are ya???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5:12:38
凡平,

Ha ha ha ha ha 又胆怯了?

你是勇敢地以身试法么? 那就要坚持勇敢!

不然怎么证明万维从来不删你?

我把话放这里:

------你要想缩头,可就是自己又上去吃干净了。
回复 | 0
作者:Haoqi 留言时间:2012-02-09 15:04:34
汤安先生:

又摆出那副大家见过多次的"疯狗阵"来了! 我第一不怕, 第二没功夫奉陪. 狗呲出牙来要咬人, 我闪开就是了, 不会去回咬. 因为我不会把自己的身份降到你那种地步.

凡平等别的网友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但我还没见过一个象你那样采用刷屏这种下流手段捣鬼的. 从这里也看出你这人人品的低下.

"...汉语"找抽"是什么意思,跟你找对象差不多,动词是找。这跟你激动联想的捋胳膊伸腿的要打架没关系。..."

- 既然在你"汤氏辞典"里"找抽"是好事, 你就多"找抽"吧, 反正你这人没羞没臊的, 脸可以给抽烂但是不会变红的.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4:59:36
小安子,上面不是说了,你被阉的前身家里,我当时钻套子留了不少,自己去找,你吃屎的速度太快,我拉得没你吃得快,今天拉多了,估计得便秘几天了,你这不是得不偿失嘛,呵呵。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4:51:03
凡平

Where is the other 10??

You said "Yes I can" Right?

Where are you?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4:49:21
小安子,

那你等在我后面慢慢舔,慢慢收着吃,如果你实在等S吃等不及,到你原来被阉之前的前身那里去找S,那也不少,何止10坨,去吃吧,小安子,呵呵。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4:46:30
凡平

ha ha ,

I am counting, not reach to 10 yet.

Any more??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2-09 14:45:36
都别吵了,咱们还是紧紧围绕博主的观点展开讨论。

芦鹤同志认为王力军同志:

1)精神病爆发所以从重庆去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2)因为王立军是重庆副市长,去美领馆是其职务所具有的能力。

那么请问芦鹤同志,究竟这算发精神病,还是算正常工作?

而且芦鹤同志根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的以下谈话断定“王立军没有谈政治庇护”:

obviously, we don’t talk about issues having to do with refugee status, asylum, et cetera.

芦同志的英语阅读能力有待提高。这个“we"根据上下文指的是发言人所代表的美国国务院,并非发言人代表成都领事馆。而且她用的是现在时don’t,而不是didn't。发言人拒绝谈论王立军是否要求政治庇护,这也是其它中文新闻里介绍的。到了芦鹤同志这里,就朝着对党和国家更有利的方向来解释了。可惜这是歪曲事实。

究竟有没有谈政治庇护,我同意汤安同志的意见,我们应该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和更多更明朗的信息。不过前几天方舟子和韩寒之争,跳的最欢的同志之一就有我们的汤安同志啊,铁齿钢牙咬定韩寒造假了,怎么不等事态明朗了再表态?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4:29:28
小安乐子,

你上次自宫的表演全万维都乐乐,你这二进宫,最好多带你家几个动物,生你的老母猪也拉出来表演一番,你就有点乐乐骨气了,你说呢,小安乐?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4:11:08
Kiara,

This one for you.


_

哈哈,

德孤/牧羊犬/解滨/高伐林/星辰/枫苑梦客/绿冠云/凡平/医言堂

你们几个称兄道弟的民运,除了是老流氓,还能是什么?

汤某看得非常开心,各位民教,继续表演呵。


Kiara/蚵螂,


你不是一直装得很正义么,什么民主阿高尚地,怎么没声了?

一路货色嘛。


Ha ha ha ha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3:47:47
小安子玩起色情来倒是和你家那口动物一样方便爽快,可是你那裆里空了,方便拉S倒是真的,至于套子嘛,还是请我给你钻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3:33:32
凡小流氓,

前面有言,空档方便呵,这事你回家问问假勃导,人可知道乐。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2-09 13:31:28
汤()安,

呵呵,玩套子是你的色情好戏啊,当时我还纳闷,你整天一套一套找人玩色情,还非邀请我也去钻,现在看你的空裆,又钻了你家的套子,恍然大悟乐,乐乐乐个白痴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2-09 13:23:50
喜欢臆想的老海黄们至少应该面对如今中国的现实,如今连副省长一级的长官被双规或打下马,也就是中央一个文件,根本就没有什么拐弯抹角的勾当,而且几乎第二天消息就出来了。
这个王立军是个什么等级?不过就是个直辖市的副市长级别的,用得着费劲为他遮掩什么?
当年许家屯如何,那不是“出走"?总比跑到美国领馆罪名大吧?那时候中国的政府都没有遮掩。别忘了,许是不承认自己是“叛国”的,因此被老共做文章的可能就更大,难道不可以用精神错乱做借口解释许的出走?如今为一个副市长值得遮掩?
逻辑啊,老童子们,逻辑。
共党至今还没见到用精神出问题这一类说法用于被政治问题打下来的高级别政府长官。
回复 | 0
作者:汤 安 留言时间:2012-02-09 13:07:12
Haoqi蚵螂似乎对你们的亲弟弟凡平看得很顺眼嘛。

凡小流氓,

接着流氓,30000字以上地流氓。

大爷我打流氓,不耍流氓。

你想玩套套去坟墓里找你家人玩好了。

不过,你再无能也别在网上玩。色情违法,西狼就太沉溺色情

把自己给玩没乐,色情医阉堂还在治疗之中。

你的小身体,能抗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芦鹤
注册日期: 2007-12-10
访问总量: 878,8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分类目录
【美国点滴】
· 有关民族主义或爱国主义的一个例
· 关于加州8号提案的一点思考
【小说】
【诗歌】
· 满江红 残春
· 堪怜刀下鬼 掩卷叹牛二
【宗教】
· 写在圣诞∶有这样的说法
· 基督教中的「爱」与「罪」(旧文
【历史】
· “寡人”用“英语”在干什厶?
· 谁在耍猴?
· 老毛是如何把『国民和党徒公然当
【时评】
· 批评与仇恨
· 为什么仇恨、鄙视中国人的总是中
· 寡人“怨”母
· 金正恩会“开战”吗?
· 金正恩会“开战”吗?我的一点看法
· ZT: 薄熙来案与中国的网络政治
· 习夫人受普夫人冷落吗?
· 结语(从转基因主粮问题看胡温10
· 中国转基因安全监管存在重大漏洞
· BT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是否有毒及经
【雜談】
· 加拿大的“隐私权”
· “啸马”之后的Kiara
· 如何把梳子卖給和尚 ?
· “嘯馬”=“Elwyen”?望網管告知
· “驴邪”关门之后
· “驴邪”自动关们 算是善终
· 三問萬維博客服務小組
· 马甲凡平:万维乱源
· 聊聊萬維的“騎驢協會”
· Elwyen: 你要宰了誰?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6
2013-01-02 - 2013-01-28
2012-12-11 - 2012-12-29
2012-10-06 - 2012-10-06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2 - 2012-08-29
2012-07-12 - 2012-07-26
2012-06-09 - 2012-06-15
2012-05-03 - 2012-05-08
2012-04-07 - 2012-04-29
2012-03-06 - 2012-03-31
2012-02-06 - 2012-02-26
2012-01-02 - 2012-01-16
2011-12-04 - 2011-12-30
2011-11-21 - 2011-11-23
2011-09-11 - 2011-09-11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7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16
2011-04-06 - 2011-04-10
2011-03-09 - 2011-03-29
2011-02-13 - 2011-02-19
2011-01-14 - 2011-01-29
2010-12-12 - 2010-12-28
2010-11-27 - 2010-11-28
2010-10-08 - 2010-10-19
2010-08-04 - 2010-08-17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26
2010-04-02 - 2010-04-17
2010-03-08 - 2010-03-31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24
2009-12-14 - 2009-12-29
2009-11-03 - 2009-11-16
2009-10-09 - 2009-10-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